首先,卡利亚是国外品牌,作为华夏子孙,给这种品牌代言来收割国人的钱包,听起来只是商业行为,但其实是不道德的事,最起码希希现在过不了心里这个坎。

        其次,如果说是卡利亚本身的产品,那是国际一流奢牌,不管是钻石、珍珠还是各种贵金属,那都是真正的好东西,而且做工精湛、设计绝妙。

        就算不值那几十万上百万,但人家不坑普通人的钱,买单的都是富人群体。

        这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没的话说。

        可卡利亚最新推出的这个魔法系列,弄出了一个“轻奢”的概念,挂着卡利亚的品牌,却用一些玻璃、贝母、碎钻之类的廉价货,稍微一组装,转手就卖上千块。

        这个系列从一设计出来起,就是瞄准了普通人的钱包,精准拿捏了大众那种“想要有一个奢侈品”的念头。

        想出这种主意的人,不是坏,就是贱!

        韩希希之前不懂,稀里糊涂当了代言人,甚至还拿出了一首《爱的魔法》作为品牌主题曲,为卡利亚魔法系列大扬其名可谓立下“汗马功劳”。

        后来想想,这分明是帮助国外资本坑自己的同胞,收割爱美女孩子的血汗钱。

        韩希熙想来都是后悔不已。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