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在平平淡淡中过去,我又要出差访问交流。

        按理我现在的位置,可以挑点儿稍微好点儿的地方。

        要知道人多资源多的地方,每天讲话、看病起码十几个镜头对着,与其说是访问交流,不如说是结交人脉,都是挣钱涨声誉的事儿。

        我升职的事儿还拖着,程序到底没走完,所以识趣地继续下基层。

        给领导的理由也是秉持低调做事的原则:我这个人嘴笨不会说话,其他更加优秀的医生比我适合。

        宋源这次也跟着一起下基层,他本来要竞争副院长的位置,不过中途知难而退,而且交出手里的资源。

        不幸中的万幸是,好在他回头早,医务科科长这个位置,还是留给了他。

        对于很多人来说,医务科科长已经是风光无限、可遇不可求的位置,但放宋源的野心还是小了些。

        从今往后,他能在这个位置上坐到退休,就算阿弥陀佛了。

        我除了同情宋源,心中忍不住泛起一丝喜悦。

        生孩子前主任告诉我升职称,听上去非常靠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