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算是吧,如果老是在外面吃饭,积分就会变少”

        “我也是不怎么出去吃饭的”

        我边说边把免费的泡面放进了篮子里。

        “泡面……”

        “快到保质期的东西是免费的,一之濑呢?”

        “我无所谓,上里同学你就这样一直吃着泡面的吗?”

        “只是晚饭而已,午饭还是会吃蔬菜的”

        因为堀北老是说我营养不良,所以除了吃炒面包以外,还加上了沙拉。

        “一之濑白天的时候会做些什么呢?”

        “我总是在食堂吃饭,不过也要看当天的心情,套餐比较多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