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算是吧,如果老是在外面吃饭,积分就会变少”
“我也是不怎么出去吃饭的”
我边说边把免费的泡面放进了篮子里。
“泡面……”
“快到保质期的东西是免费的,一之濑呢?”
“我无所谓,上里同学你就这样一直吃着泡面的吗?”
“只是晚饭而已,午饭还是会吃蔬菜的”
因为堀北老是说我营养不良,所以除了吃炒面包以外,还加上了沙拉。
“一之濑白天的时候会做些什么呢?”
“我总是在食堂吃饭,不过也要看当天的心情,套餐比较多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