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成年人里,最不爽的,自然是我;最尴尬的,则是梁,因为他搞不清楚状况。
“兄弟,你是……干什么工作的?”梁似乎和谁都搭不上话,只能没话找话地跟我说。
我抬眼看了这哥们一眼。妈的,五官是长得不错,立体又端正。还比我高一点点。
“医生。”我没好气地回答他。
“哦,是哪一科……”
哪一科?我要是说精神科……我不确定他知不知道芮的病情。我说精神科,搞不好他会怀疑……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吧。我微一沉吟:“额……脑神经相关的吧~”
把精神病说成脑神经,就好比把秋裤说成是鲨鱼裤。
不过梁完全没有怀疑。他甚至大条到,没有听出我话语里的冷淡和疏离。
“哦,那很厉害啊安医生。”他说道:“我是在政府上班,网信办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