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还跟我说《瓦尔登湖》和川端康成的都不好看,我暂且相信他。

        哎,还是睡不着。

        翻翻和他的聊天记录,再翻翻他的朋友圈,再翻翻收藏的他的语音。他说的每句晚安我都收藏了,也就偶尔会翻出来听吧。

        现在是在家里,可以把声音放大一点,放在枕头旁边听。

        家里房子隔音很好的,大概可以稍微肆无忌惮一点点。

        在学校,每次收到他的语音,我就要手忙脚乱找耳机,然后再三检查有没有连接好,生怕有人听到一句奇怪的话。

        家里就好多了,爸妈睡得早,妹妹不在,只有我跟他的声音在房间里碰撞。

        唔听了一下又有一点想……我要双手打字以示清白,起码等我把今天的随笔写完再说。

        那一次和他视频做那个以后,第二天早上陈云汐问我是不是做噩梦了,我说没有,是半夜在看俄罗斯丧尸片,特别吓人。

        她哦了一声就继续睡过去了,倒是王小涵故意咳一声,揶揄我“是不是莫斯科有什么新指示,或者又要跨国作案”,我赶紧说你不要放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