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那群被救赎的人们後,天使走到了另外一条黑暗的走廊走去。
天使边走着边看着自己的手,这力量好强大阿......
第一次看见这种光芒,我活了这麽久......经历了无数个恶魔之战.....甚至是古代的石板上都有我的存在....但我从来都没有使用过这个力量.....这个「救赎之光」
是因为这世界上即将失控了吗?所以上帝才会将力量交给我来处理这个大灾难吗?
自从几百年前爆发的恶魔之战後,出现了一位英雄。
起初,世界是非常沉默的,没有什麽异状的,大家都非常正常的生活并不像现在这样会杀人会大胆地改变自己的容貌,甚至是很大胆的在公共场所杀过人。
直到有一天,全世界都听见了一个声音,那个声音发出一个十分低沉的吼叫声,接着空中逐渐飘出了黑sE的烟雾,接着第一个恶魔出现了。
有人接近了那黑sE的烟雾之後,全身都发绿,表情痛苦的倒在地板上不停打滚着,双手不断勒紧着自己的脖子。
接着就像丧屍般朝着人群攻击,那恶魔甚至有着怪力,可以徒手拆开汽车的车门,甚至可以直接推开一整台货车。
人类发了疯似的想要离开第一位恶魔,但也躲不过飘在空中的黑sE烟雾,於是人们纷纷变成了全身发绿的恶魔。
当时的人们没有人有力量可以与他们抗衡,所以Si得非常惨烈,全球人口快速下降...从数十亿下降到剩下几万人。
而那几万人则生活在地底下,在地底中打造了一个避难室。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