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珍也报名跳高,我感觉她纯属凑数的,让她跳舞还行,还想跳高。
刚入场,还来象舞蹈亮个相。
助跑没问题,速度慢慢变快,看来老师讲的要领有掌握。
不对,方向怎么越跑越歪。碰的一下撞上我这个工作人员,幸好我反应快一把把她抱在怀里保护着她,才没让她磕到地上。
我低头看怀里的阿珍,眼睛还闭得严严实实,不知道是害怕紧张还是害羞,眼睫毛还在不断地打颤。樱桃小嘴微微张开,不断地有热气哈出。
待她缓缓张开双眼,我能从她黑黑的眼珠看到我的影像。她粉嫩的脸上马上红了一大片直至耳根,看得十分可人,和阿华那成年女性的不一样。
就在我还在发呆的时候,阿珍轻声的说:先放她下来,不要抱着了。我才反应过来,放开双手扶她站好。
经一插曲很快过去,大家都有序的训练。但情况百出,成功越过横杆的没几个,撞杆的姿势是千奇百怪,妥妥的笑话合计……
放学后,我和几个同学帮忙把器械收拾好后才回到班级收拾书包。班级这时都没有人了。
带我下楼准备回家时,见阿珍还在车棚那里没走,不对啊,阿珍和阿玉家离学校比我家还近,她两都是走路上下学的。
我推自行车出车棚,在她面前停下。
“阿珍,走一起去吃冰去”阿珍答到“好啊”,就和我一起往校门口走去,一路很文静。
不对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