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态度从前任礼部尚书傅珪,到毛纪和李逊学这两个侍郎,都是比较一致的。
这本来是个很让人头痛的问题。
因为礼部连个和他打配合、踢皮球的人都没有,这总不能他们自己承担责任吧?
那还不如不管呢……
然而,在今年,地方上按照旧例呈报各地祥瑞后,事情出现了变化。
以往的时候,镇邪千户所韩千户远在南京,礼部只能按惯例上报。
这种事情,特别是好事情,皇帝向来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一般都会派遣礼部官员致祭,然后风风光光的大搞法会,说不定呈报的官员还会升个一官半职。
可是今年,毛纪意外从属下的僧录司得知,今年南北两地的寺院杂税是分别解送的。
细一打听才知道,镇邪千户所有个副千户在智化寺坐堂,专门署理淮河以北的事务。
当时正好有一堆呈报祥瑞的文书送来,毛纪烦不胜烦,就试探性的向智化寺递了过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