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小时前就和他说了晚安,他还催我睡,像个唠唠叨叨的老父亲,比我爸还爸。我就跟他说,我这就睡,你也要早点睡,你明天还有课。
结果辗转反侧两个小时也没有困意。
今天不想告诉他“我失眠了”,不然他又要傻乎乎地来哄我……他哄起人手忙脚乱的,上次我要他给我念概率论,这个确实有用,我听到贝叶斯公式就睡着了。
但是有时候就没用,然后两个人谁也睡不着,在电话那头一起熬夜。
虽然想想也很有诱惑力,可是今天打算偷偷地想他,不让他知道。
我算算,324-5=22,现在他那是十点多。
练了几个月,现在能把莫斯科时间算得又快又准了。
他在干嘛呢……是写作业还是打游戏?
学期刚开始的话,功课应该不重吧?
不过他打游戏真的很菜,连《只狼》里第一个小BOSS,那个红眼野人都打不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