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还给我开直播呢,折磨了一晚上,简直要给人笑死。
他每死一次,就要跟观众道歉,然后分析死因。
观众只有我一个人,我在电话那头笑得前仰后合。
唉苏鸿珺啊苏鸿珺,你简直是个恋爱脑……
真是丢人。
丢人就丢人。我更是想他。
说出口感觉更丢人更羞耻了,不是说好的“人应该认识你自己”吗?
这阵子有在读一本西方哲学史,急头白脸地翻了好多天,还没读完古希腊。
这种书还是在上学的时候摸鱼最好看,我还记了笔记。
黑格尔不是说,哲学史就是哲学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